给公司感谢信2
“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,在这寒冷的严冬,请接受来自雪大山深处的问候……”青海盈吉集团公司资助湟中县田家寨镇贫困学生,青海省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寄来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,向默默资助他们的华勤人致以诚挚的谢意。
这封以学校名义写的感谢信,代表了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的339名受到集团公司资助的藏族单亲贫困学生。在信中,他们这样写道:“感谢华勤集团提供的帮助。在地震中,我们很多人失去了家园,学生失去了校园,失去了亲人与朋友,那是我们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,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无助于迷茫。是你们,向我们学校的贫困生伸出了关爱之手,给予了学习和生活帮助,从物质上到精神上再到心灵上,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。”
20xx年5月份,齐鲁晚报举办了“山东哥哥”爱心助学大行动。董事长看到报道后,立即指示集团办公室与齐鲁晚报联系,表示一定要加入到“山东哥哥”爱心行动中去,用自己的爱心,帮助那些因贫困失学的孩子们完成学业。在齐鲁晚报和西宁晚报的积极协助下,集团公司选定青海省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作为资助学校。为了将救助款项用在最需要帮助的学生身上,集团公司派人赶赴玉树,与齐鲁晚报、西宁晚报的记者一起,对学校和学生情况进行实地调查,最终选择了339名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。
资助过程中,集团公司与玉树第三完小保持密切联系,随时掌握每一笔资助款项的发放和使用情况,及时了解被资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确保真正用在被资助学生身上。并委托西宁晚报对资助款使用情况进行监督。
集团公司提供的资助不仅解决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,更让他们懂得了爱与感恩,增添了他们重新站立的勇气和战胜困难信心。他们表示:“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们一定会勇敢接受困难和挑战,让你们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放心。”
感谢信的结尾,为了表达内心对华勤集团的感激之情,孩子们这样写道:“尽管你们常说,不用感激,能够分担我们的痛苦、分享我们的坚强是你们的荣耀。但是,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,在这酷热的七月,请接受来自雪域高原的问候,想通过这封信,真诚地向你们说声:谢谢!”